雖然自稱貓媽媽,但還是希望大家知道我是一個站著走路的人,今天努力一點,多放一篇文字, 一袋子我的心是四年前的作品,裡面的瘋狂拼布心做太多,被朋友拐走了兩個,所以袋子顯得有點空,心不完整,好一段時間不能專心是理所當然的。
      
                  
      想看清楚自己的心,又不想太辛苦,所以找了一個裝喜餅禮盒的袋子,沾沾喜氣,不用縫個半死,可以輕鬆愉快的看自己的心。

      把袋子裡的心倒出來,有白白的純真心、有灰頭土臉的灰心、有各式各樣的瘋狂拼布心、有深深淺淺的熱心,到火紅的時候就容易肚破腸流,還有小小的黑心。人就算不想害人,卻總有私心,私心有時難免不小心傷到別人,我並不想看到自己有這樣的心,但看得到又總比看不到好吧?還是把它擺出來好了。

 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到正常的心,怪不得一大把年紀了,還像個愛做夢的孩子,不太適應這個現實社會,唉!突然發現唉跟愛同音,原來心中有愛並不容易--用講的容易,做就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