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是愛尖叫,又不會咬人,她們就叫我小辣椒,害大家嚇一跳,以為我以後會變大辣椒,大家都怕我,傷腦筋!」

        「至於撕衛生紙嘛,不是大部分小貓都會嗎?長大就不玩這個了,大驚小怪!」


                                        效果不錯,很牢固

        小辣椒現在改叫小嬌嬌,晚上喜歡靠在人身旁睡覺,會呼嚕呼嚕的,嬌驕女型的小貓。

        相對之下,三色貓在台灣比較不是受歡迎的花色,但在日本就不一樣,三色花貓是招財貓的原版,變成商品後才出現其他顏色的。不過,雖然看相簿指名要來看小嬌嬌的人不多,但看到本貓後,都覺得她妖嬌美麗、風情萬種,就是嬌了一點。

        總有一天,一定會出現一個美麗的女人,把美麗的小嬌嬌帶回家!沒有信心,中途恐怕會活不下去。(騙人的哪!想要小嬌嬌的人多的是,可她是一隻心肝寶貝貓,不輕易送人的。)

        順道提一下,這個衛生紙袋完全是用其他作品剩下的材料做的,連刺繡用的緞帶都是一小段一小段接起來用;兩面都有釘貓釦子,看到的這一面是綠色小貓,另外一面是紅色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