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呀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說我乖寶寶!
                 妹妹的姊妹(送她們時我還不會寫部落格,以後再加進來)

        只因為母貓把妹妹帶走了,妹妹的姊妹在一個多月大就被抓到,文靜、漂亮,不到半個月就變成新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妹妹卻整整過了一過月才被找到,不只骨瘦如柴,也已經因為球蟲腹瀉脫肛了。

        妹妹脫肛的狀況不嚴重,反而不容易治療,健康狀況穩定之後,動了第一次手術,卻因為便秘失敗,只好動第二次手術。從進來我家到送走,在我家待了四個多月,還未完全復原。可是我們覺得她很可憐,她倒每天在吊床上自得其樂,從來不吵不鬧。

      只是妹妹因為動過兩次手術,變得非常怕人,原來想要她的人,都領走比較親人的貓貓,直到有一天,一位大四的學生看到她的照片,驚為天人,加上友伴都說妹妹漂亮,就決定要領養她。

      這個家庭幾個月前前失去了一隻接近十歲的老家人,覺得非常痛苦,本來不想再養貓,所以來看了妹妹之後,回家討論了一段時間,後來決定先跟哥哥住在外面,明年等哥哥畢業再搬回家。

錯了錯了!是哥哥不是爸爸!


        說起貓吊床,永遠是隔離籠裡小貓的最愛。冬天很冷的時候,我們會給小貓小電毯,但後來發現吊床依然是牠們的首選,只有不到一半的時間會在電毯上。

        小貓在吊床上來去自如,大貓因為體重太重,重心不穩,反而不像小貓可以繃繃跳跳,幸福寫在翻過來的肚子上。




貓吊床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