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四兄弟中未送出的兩隻,天天在鐵籠中練功,準備一出牢獄,即可大顯身手!





      本來是醫生收留的四隻小貓,送出兩隻,這兩隻因為健康狀況未穩定而留下來,我們用更不穩定的一隻把他們換回來,醫生說兩隻換一隻很划算,就笑呵呵的答應了!

      很多人疑惑為甚麼我們要把小貓關籠子,因為我常說中途家是孤兒院加病房,小貓來自四方八面,不知道帶來甚麼樣的病毒或細菌,而且需要隔離才能觀察每一隻的健康狀況,否則有人拉肚子,到底是誰?很多領養人是第一次養貓,中途有責任告知小貓的狀況,不論好壞,領養人可以依自己的照顧能力決定。
 
      如果小貓留下來的時間夠久,完成全部驅蟲程序,也打了預防針,就會讓他們在部份時間自由活動,不過我常覺得這對中途而言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一方面看著小貓在眼前翻滾、狂奔,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另一方面表示送養過程緩慢,支出、清潔工作負擔增加,真是天下事難兩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