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喜歡看懸疑故事、漫畫。今天習慣性放的插圖是紙剪貼不是拼布,但很像拼布的風格吧?

 


有一次看了一個漫畫,說一個少年在荒野中看到一扇孤立的門,好奇的把它打開,發現自己站在侏羅紀,不停的被恐龍追殺;逃著逃著,又看到了另一扇門,他如獲至寶的衝進去,以為可以回到原先的世界,結果卻發現自己又站在另外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世界裡。

 

結果,他流浪了好久好久。

 

人生的每一個選擇都把自己放在一個不同的世界裡。

 

現實人生何常不如此?當你在一個時點做了一個選擇,有的人很順利的就一路走下來了,根本不需要再四處流浪;但另外一些人可能不是那麼幸運,在人生的旅途上一再遇到交叉路口,需要一再停下來斟酌重新選擇。

 

只是沒想到別人四十而不惑,我卻在六十再去打開人生的另一扇荒野之門,一頭栽進拼布教育世界裡。

 

有太多的想法,但時間卻有限,像現在,是該去把機縫作業做完?該把湧進心頭的創作意念留稿?

繼續寫下一次的講稿?如何騰出時間學習新的資訊?還是..

 

繼續送那永遠送不完的小貓?今天送走一隻小緯的白目小公貓(想要小黃貓的人不急不急,還有另外四隻)。

 

如果多幾隻陸小皮,多幾篇灰熊ㄟ甘單的連環圖可看,送貓人生倒還是彩色的;而且看這一篇的人,要記得看第一則精彩的迴響。

http://www.wretch.cc/blog/victorlu116/587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