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糖糖,我也奇怪為甚麼我是二號?

我明明比一號大了快一倍呢!

貓媽媽請麻媽替我寫一篇

麻媽說:她博士班的課業好忙,叫糖糖自己先寫吧!

不過

她替我..我們畫了兩雙鞋子當插圖,

我好喜歡喔!因為把我畫得好漂亮呢!

 

 

我旁邊是討厭的哥哥


我已經不記得是甚麼原因了,

反正愛心媽媽在內湖煙波亭公園附近把我撿起來,

我好餓好餓,趕快撒嬌一下討東西吃

她們說這一隻貓好乖可以送人,

然後就把我送到貓媽媽家

我又有房子可以住了,不用日晒雨淋的

是喔,為甚麼我會逃家?我喜歡家呀!

不過,聽說人那麼聰明都不會了解自己,何況我只是一隻貓?

我想那麼多幹嘛?

 

 

我在貓媽媽家自由又快樂,

但她說我只能住一陣子,

等找到好人家就要送走

所以我就瘋狂的玩呀玩呀,

我真的只是想玩,我不是故意的

但貓媽媽說我實在太大隻了,

她說:那有女生長那麼大的?

大隻是我的原罪嗎?

不過我真的把貓媽媽的紗窗「掛」的有點..

我還是不要說太多,

看照片好了

   

 

又有一天,貓媽媽洗衣服的時候忘了關門,

我糖糖趕快出門走一圈,好久沒有放風了嘛!

可是,天哪..才一下下子,

門怎麼就關起來了呢!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拼命跳呀跳呀..叫呀叫呀..

貓媽媽終於聽到了,

她開門讓我進去,然後一直說我好乖

可是都沒有獎品


 

 

那個貓貓鐘也是被我打破的

其實沒有全破

有一隻貓的尾巴斷了

有一隻貓耳朵破了

有一隻貓的腿裂開了

有一隻貓的後背不見了

然後分針垂下來不要跟著時針跑

是貓媽媽自己看了半天說:算了!

我真的沒有叫她丟掉


有人把我帶回家了!我好高興的跟貓媽媽說再見

可使,才三天,她們就說我太愛又跑又跳的

她們說我不乖..嗚..嗚..

貓媽媽都說我這樣很好,

年輕就是要動嘛,健康體力才會那麼好

反正我又被送回貓媽媽家

第二家人也一樣不喜歡我好動的個性

但貓媽媽跟我說:糖糖不要怕!糖糖好可愛的!

所以我就不怕啦!


然後,麻媽就來了,帶我回家跟哥哥作伴,

那是個有點討厭的哥哥,很喜歡黏巴達的,

不過看在他比我先來,讓他一下啦!

但是今年過年的時候,沾我回娘家的光,他也到貓媽媽家住

然後..乒碰乓..

比我更大隻的他居然把貓媽媽家的排油煙機給跳下來囉!

打壞了一堆東西

打壞了貓媽媽過年前才買的漂漂玻璃花茶壺

然後一整個春節都沒有辦法燒菜

因為修理的人也在放假呀!


幸虧糖糖我只吃冷的


沒有照片呢,因為貓媽媽哪個時候還沒有寫blog啦!

 

貓媽媽說:如果麻媽明年春節還要回南部,

她只要我糖糖,不要那個討厭的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