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Bull.jpg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了解牛頭與沙皮的分別?{#emotions_dlg.emotion_011}

Bull是牛頭狗吧?

我看起來卻好像是沙皮~好多折

但獸醫師寫給我的是Bull dog

 

 bisou.jpg

 

照片中的Bisou(法文)是4-5年前送出去的貓{#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送走的時候沒有拍照片

這是長大以後主人拍的

很恐怖的一隻巨貓

單單尾巴就比一隻米克司成貓還要胖

本來有很多非常美麗的照片

但換電腦時不小心遺失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不過

這種貓本來就不適合中途啦

失落一定是天意

 

這隻貓貓的故事還真有趣{#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牠是一位年輕醫生向客人要來

想送給苦苦追求的女性友人

但郎有情妾無心

從一個月送到兩個月

貓貓還在診所的籠子裡{#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我覺得可憐就把牠帶回家(反正很可愛啦!)


三個月大時

醫生和女友正式分手{#emotions_dlg.emotion_022}

名種貓貓就變成流浪貓囉!

剛好有一位李小姐來認養一隻小三花

Bisou卻從房裡跑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027}

她問我說能不能要牠

因為我也很喜歡這位領養人

就答應了

她曾經在台北市忠孝東路明曜百貨地下室開過咖啡廳

但並沒有把貓帶到工作場所

 

我自己也曾經養過一隻長毛金吉拉{#emotions_dlg.emotion_028}

但從一歲以後

每兩過月剪一次毛(只是剪短,不是剃)

到十八歲都沒有讓她把毛留長

長毛真的對人對貓都不健康

怪不得很多人來領貓都說

只要不是長毛的都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