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型口金包.jpg 

並不是很喜歡現在流行的口金包,

但這一個很特別,不過小得(10公分)好不實用喔!

照片上是朋友做的,等訂購的口金材料來了再多做幾個不同的樣子。


小口金是一種相對簡易的拼布包,因為有金屬支撐他的形狀,

大口金就不一定,會出現很多不同的設計。

特殊型口金包側面.jpg 


長期沒有開課、沒有出書、沒有參展,知名度不高,

只有少部份拼布教師認識我,

他們對我的評語是:「對教育的興趣多過拼布。」

認同手工藝應該走向創作的人很多,但選擇行動的人很少,

昨天談到木山春代老師掏出所有心得教學,

就是因為走入創作以後,永遠有新的意念會出現,

根本無需在意教給學生多少,因為可教的東西永遠也教不完。

布貓媽媽希望學生會成為友伴,

在創作、技法,或者知名度都可以快速超越這個所謂老師的懶惰鬼,
(下午的參與者大部分本來就比我強很多啦!)

我可以專心的只應付一個晚上的實驗課程。


騙自己的,晚上課程根本人數不足!松山社大課程人數少是意料中事,

校方理解也體諒,但因為課程內容教起來比較辛苦,

自己會選擇人數太少停開;

大安相對比較不能適應,我到底對社大生態不熟悉,

當初不知道要去展示會讓學生看到作品然後報名(應該很有用),

我以為校方會主動通知,後來才知道是老師要去申請,

而笨蛋布貓媽媽根本不知道時間?

(以前學校的助教小姐像黏糕)(黏糕不要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