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寫一封信給我魂牽夢縈的情人,

該訴說些甚麼呢?

時間在我心中鏤刻著美麗的紋路,

既輕淺又銳利的訴說著那些感覺;

往事並不如煙,

只是成為美麗的雲朵,

當我抬頭眺望,

它們在天空上演譯出一種又一種的舞步。


鮮血會沿著那些紋理滲流,

不能癒合的刻痕說不定隱隱有痛楚,

但也因為流動著

所以不會腐敗;

走過從前,

總是站在從前的路上看到今天的所在。

抱持感恩的情懷,

慶幸著我依然有愛,

依然抱持著期盼向美麗的天邊前行。


情人呀,

是你造就了我,

是你讓我知道慶幸有我,

讓我知道心中有愛是多麼地幸福,

愛情在每一段從前裡呵護著我,

直到如今。


想寫一個認識的女孩一生中的愛情故事,

造就幸福情懷的愛情故事。


我一向不明白為甚麼

大部分的人在團體裡回顧自己生命歷程的時候,

都必須不斷強調自己曾經經歷過的種種痛苦。

如果帶領的人無能把這些事情引導到釋放的路上,

再入油鍋的痛苦只能造成新的傷痕,

引出更多的不足;

而且我聽過的種種讓當事者痛哭流涕的事情,

也就是人生中常見的挫折而已,

世界上有更多值得關懷的受難者,

為甚麼不慶幸自己今天

雖然有缺但依然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