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大爺.jpg

千千剛來我家時是一隻一肚子大球蟲、小球蟲的小小浪貓,

治療了很久很久,

正煩惱這麼一隻腸胃老醫不好的小貓不知道該送誰,

出現了一個獸醫來領貓,

謝天謝地,

送出門的時候,女兒說:

「你以後愛怎樣拉就怎樣拉,反正你是醫生的貓了!」

麻麻畫千千2.jpg 麻麻畫千千

 

千千.jpg

千千小時候並不吵,

但看到人就會興奮得有點超過,

聽說到現在還很愛咬人(不是我教的)。

 

家裡本來有一隻狗。

千千3.jpg 千千4.jpg

千千5.jpg   千千6.jpg

千千7.jpg

 

千千8.jpg 

 

麻麻畫千千1.jpg麻麻畫千千

千千2.jpg 麻麻畫千千4.jpg

 

拔拔愛我、麻麻愛我、大家都愛我!

 麻麻畫千千3.jpg麻麻畫千千

 

媽媽、偶、嬌嬌.jpg 

麻麻後來又帶了一個妹妹(嬌嬌)回來。

嬌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