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友Bacca寫了一篇讓我噴飯的文章我乖得像一隻貓

這幾天女兒又送走了幾隻大、小貓,

聽著跟領養人的對答,

看到Bacca的文,

忍不住就笑了。

我從前常跟領養人說:領養小貓像買樂透,

只是沒中獎的時候不能丟棄而已,

往往千挑萬選的以笑話收場,

不挑不揀的倒常領到好東西。


對動物熟悉的人通常會領養大貓,

因為個性已經穩定,

就不需要冒險了。

領養小貓,長大後再不如預期的個性,

也只能認了。

 「貓媽媽,喵喵長大後好醜喔,可是請你們放心,牠還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貓媽媽,咪咪好壞喔!」(大多是被寵壞的)


暑假沒有開課,可是社大本身以及拼布成果展的事情還真多,

這兩天跟M一起趕製明年的防癆郵票作品,

是很有趣的華風拼布設計,

也希望能一起展出,

一個人能做的事情不多,

很期望拼布展後布裡紅拼布社正式開始運作,

就會有比較精彩的網頁提供給大家。


當然也應該讓我有一點點心情整理我的貓咪故事,

Duckduck再等一下吧?

還有Moca跟Marlo醬,

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