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姬.jpg 

奶姬是我們最近送養的品種貓之一,

六個多月,

可能是營養不良吧?

個子很小。

領養人並不想養長毛貓,

但非常喜歡她,

所以我建議她定期為奶姬剪毛,

維持她短毛貓的樣子。

 

或許有人覺得奇怪,

不過我自己以前養過一隻長毛金吉拉,

整整16年裡我都讓她維持短毛,

而且因為她不喜歡剃毛,

我都在她睡覺時偷剪,

所以她常常左右兩邊的毛不同長短,

可是只要她的毛不要長長,

我都覺得很好。

 

領養人拿到奶姬的預防注射冊子,

大叫一聲:

「她怎麼跟我同一天生日呀!」

 

緣份還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