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a colorful wish     Wish for the animal


      給貓論的朋友:水水已經送出,憨憨跟小D已經回家,不明白為甚麼舊文會重現?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說起,一位認識了幾年的貓中途,突然發了瘋似的,說他再也不能忍受家中三隻貓,要把牠們丟到收容所,我們希望他再給貓咪一點機會,雖然說他當初帶貓回家的目的是送養,但已經養了一兩年,為甚麼不能多給牠們幾天?而且只有三隻,大家盡力協助,萬一真的送不出去,盡量當成自己的貓養下去。讓人無法想像的是,他居然把貓丟到一位我們熟悉的醫生處,醫生很無奈的把貓放在較偏僻的籠子裡,接著就可能變成我們的送養負擔,否則願意處理流浪動物的醫生已經不多了,一點點意外,可能會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目前家中小貓太多,三貓暫時還在醫院,但會盡全力送養,因為住在醫院的小籠子裡太可憐了。而且,這位醫生是我們去年介紹給他認識的,對醫生很愧疚。


憨憨和弟弟回家了

           
       水水已送養,現在叫Poka
        這位先生是公務員,經濟狀況良好(至少比我好),有自己的房屋(兩房一廳),只有自己居住,是少數環境不錯的中途,只是送養過程並不順利而已。

        他撿到的第一隻貓(咪巫)目前算是我們領養,是一隻瘋子。也因為這隻貓,我們跟他保持了連絡。後來陸續替他送了幾隻貓。記憶中印象比較深的是他在台中工作的一次,從收容所帶了幾隻小貓,我們從網路上看到一段時間還未送出,就問他是否送到台北機會較多,他說立即送來,可是當時已經是晚上接近十點,請他隔天再送來,第二天早上不到八點,門鈴就響了。

        可是我無法想像,為甚麼會遺棄曾經照顧過的孩子?

        彩色的願望,像我的攝影技術,像淚光中的眼睛,永遠是模糊的。

      相關文章:
舊衣新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