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ya是一個泰國地名
我不知道在那裡
正如我不知道Pataya長大後的長相
一般純種的暹邏貓會隨著年齡增加
顏色慢慢從重點色位置擴散加深
但混種暹邏則是看父親或母親另一半的遺傳
決定將來的長相
有趣極了
早知道我會努力寫部落格
就可以記錄每一隻小貓的成長
Pataya
我一定會請來領養你的爸爸或媽媽
讓我看到你長大的樣子





8.3




9.20
PATAYA到新家了
媽媽畫的謝卡
上面是她印象中在我家看到的貓
(以後會有部落格)
Pataya已經到新家三個星期了
非常健康活潑吃喝正常大小便也正常,體重還從一個月前的800g 長到1.6公斤囉
另外和新家的Luca哥哥變成如膠似漆的好兄妹了

忍者二人組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