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們是另一個貓中途朋友因工作無法收容的貓,三姊弟(用體型大小分)



車繡練習:丸子三姊弟  

 
      第一隻送走的是Nicole,主人的妹妹領了我心愛的岱瑁貓小魔鬼,現在叫Moca。她們家有網路相簿。http://photo.youthwant.com.tw/mine.php?do=bk&u=1718396&bid=080807110216但優仕網不提供聯外服務。

 

      Moca沒有兄弟姊妹,所以跟同一家的Nicole放在一起。當初送Moca時,心中非常猶豫,因為Nicole是一隻大方、很討人喜歡的貓,Moca卻躲躲藏藏的,見不得大場面。幸虧念設計的姊姊卻認為Nicole沒有個性,偏喜歡我的Moca!


相關文章 貓小姐http://artalk.pixnet.net/blog/post/19482715  記Moca

 

小魔鬼與小姐http://artalk.pixnet.net/blog/post/19578424  為甚麼特別想念Moca


        Nicole是一隻公關貓,個性很討人喜歡的類型,又是從小小一隻養大,父母對貓的印象變得比沒養貓前好很多,連帶也會比較能接受 Moca,Moca現在算適應得很好,趁沒人的時候也都會偷溜去姊姊房間外的地方玩耍,剛去的時候不吃東西,父親還去買了一堆高級貓罐頭討好她。
        其實陸續有人跟姊姊一樣,看到Moca的照片找上門來,都是學設計的喔!Moca真的是很對設計人口味的。

 

 

      第二隻送走的是小皮,一個月之內,很愛拍的爸爸替他拍了接近一千張照片在網路相本上(http://www.wretch.cc/blog/victorlu116),我的文章放上來後已經超過用千計的張數了!

在 http://www.wretch.cc/blog/victorlu116 這裡可以看到小皮會玩你丟我撿遊戲喔!

 


      Hido應該是今天要到新家去了,現在叫可樂糖,爸爸有部落格喔!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wellhuang&category_id=11889647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可樂糖,爸爸可是為了她特地買了新照相機的。



      
      
      可樂糖太多人要了,但覺得很滿意的一家已經有三隻貓,我們猶疑不決,就耽擱了。可樂糖是一隻長相、個性都可愛的小笨蛋;另外兩隻送走時還小,我不太清楚。作為一隻貓實在不需要太聰明,我以前有一隻叫斑斑的傻貓,一輩子只要吃得下,天天都很快樂,十八歲多那一年,早餐吃到一半,突然不舒服,下午陷入昏迷,隔天就走了,貓跟人都很平靜的接受那一刻。

 

        不過爸爸媽媽不同意我的說法:「我們糖糖很聰明啊,而且超會撒嬌!」

 

        因為同樣住在新店,小皮和可樂糖已經相認了,在不同的家庭,看著電腦裡的親骨肉,一點也不寂寞。http://www.wretch.cc/blog/wellhuang/9293981

 

                                                              ▼ 在孤兒院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