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並不想發文,但看到一位年輕網友的憂傷,想寫一篇短文給她。

拼布作品是從前的。

相聚圓滿意    分手好自在    90*120公分   布   1999


情人,本來就只是比較親密的朋友,因為親密,才有機會以真面目相處,了解才知道彼此是否相契合。


大部分的情人會分手,是常態;人會變,也是常態。


人是不會因愛一個人而改變的,本性難移,過往的性格、行事方式是歷經二、三十年養成,不會因為二、三年的交往就適應另一種思考模式;如果因為愛你,應該要為你改變,那為甚麼改變的不是你自己?如果有改變,是兩個人長期磨合後的變吧?

 

我喜歡Shel Silverstein「失落的一角」「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這兩本書,簡單又完整的解釋了所有人的一生,不過不會有大圓滿吧?走在路上很難都沒有磨損的。如果有網友知道完整又不侵權介紹這兩本書的網址,請告訴我。


世間許多事情本無是非可論,無奈、忍耐、寬容,努力活得比昨日好。


過盡千帆,選一個對的人才準備相倚靠岸。


選對一個人,就算沒有花,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選錯了人,你今天收到花了嗎?http://iwebs.url.com.tw/main//html/south/000803a.htm


坐在草地上、躺在海岸旁,心中的聲音如微風、如碎浪相伴;不會激烈,不會沸騰,像一壺溫潤的茶,像一杯香醇的咖啡,可以在秋日下午慢慢品嚐,舌尖勾勒出往後的一生。


青澀,可以成為回憶,成熟,卻緊緊握住了幸福的鑰匙。


相關的文圖

修補過的心,更成熟更美  90*120  布  1999

http://artalk.pixnet.net/blog/post/20059964

活的更好   價值更高   120*150   布   1999

http://artalk.pixnet.net/blog/post/1953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